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圆起来的是月亮,想起来的是故乡,端起来的是酒杯,掉下来的是眼泪,望不见的是身影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有谁在月光下漂泊,有谁在月影中痴痴守候,守候成今夜的桂树。月华撒落,我如此皎洁的面容。风,很干净,我闭上双眼,我双手合十,我祈求今夜的月亮,不要刺痛我漂泊的忧伤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这是一片蓝色的海洋,这是一片思念的海洋。淹没我,淹没我,这般温柔的心。菊花的芬芳漫天遍野,桂花的酣醉痴痴缠缠。嫦娥的相思无人理会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不要让嫦娥的眼泪打湿我的心情,不要让秋天的萧瑟破坏我的梦想。不去说月圆人不圆的惆怅,不去说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的祝福。不去说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的凄清。不去说是我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。今夜的我,不谈忧伤,不谈破碎。今夜的我,生长了一颗比月亮还温柔的心。如果你会天堂想我,如果,你会坐在中秋月儿无边的芬芳里安静的想我。再带了那么一点点甜蜜的笑容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美丽的月亮温柔的月亮忧郁的月亮微笑的月亮哭泣的月亮,她在太阳无私的光辉的照耀之下,缺了圆,圆了又缺。你的声音在空气里飘了又飘,你的影子在月光中来了又去,我走进童年的皓月,童年的皓月飘扬已久。而你的含笑的眼睛,就是我今生的皓月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多么明丽的中秋的月亮,多么温柔的夜色,多么纯净的空气,多么温暖的思念。秋天的风轻轻的拂过,树上的叶子轻轻的撒落,仿佛在唱着一首深情的歌谣。风很干净,绻在月华的温柔里,飘在这一季最纯美的温存里。月影中晶莹剔透的露,是我思念的泪水,它在我微笑的时刻里静静的流淌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月光如银似水,淌进窗来。我坐在十五的月影中,坐在秋天无边的风中,想你。当十五的月亮爬上了树梢,照着万家灯火,我举起双手,听到自己的心如花瓣一样灿然绽放的声音。当十五的月亮在秋天的风里悄悄的走过来,走过来,一直渗进我的心里,我伸出双手,我看到你含笑的眼睛,我十指莲心的手,触摸不到你真实的温暖。秋天的风爱抚着我,我如月儿一样姣洁的面容之上,绽放着我奔放的青春和美丽。如果可以,我愿意拿我所有的青春和美丽,来换取我今生的皓月。
月离我很近,你离我很远。
天上的月亮,水中的月亮,树上的月亮,故乡的月亮,照着我如此姣洁的面庞,照着我飘落的头发,照着我漂泊的忧伤,照着我想你的那一颗,温柔的心。风吹过的时候,我渴望,在这样的月圆时刻,在无人的城堡,燃一堆熊熊的篝火,然后在火焰之上,跳一曲月光的舞蹈。如果可以,再让我用我十指莲心的手,在月亮上镌刻上两个名字,你,我。
收藏
分享
海报
0 条评论
请文明发言哦~